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绍兴市检察学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7-1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27日,市检察学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王惠中副检察长主持,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绍兴市检察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随后新一届理事会选举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东林担任名誉会长,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理平当选新一任会长。

  王惠中副检察长作工作报告,对第一届检察学会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2008年以来,市检察学会在培育检察文化、服务司法实践、培养检察人才等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近年来,市检察学会每年在省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论文20篇以上,尤其是2014年、2015年每年发表论文近40篇;组织开展“检察与公平正义”“检察办案良知”“检察工作与枫桥经验”等主题研讨;先后创办《检察业务交流》、《和谐苑》、《绍兴检察》等期刊,作为检察系统理论交流平台。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理平作为新当选的市检察学会会长表示,新一届市检察学会将继续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从重点开展检察理论研究,积极申报高检院、省院等课题,制定相关奖励、表彰规定,丰富调研活动等四方面活跃学术氛围;并从三个方面切实加强检察学会自身建设: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会组织建设,抓好骨干队伍建设;二是发挥好人才培训基地作用;三是办好会刊,发挥好研究和宣传载体作用。

院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本院荣誉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头条客户端
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区县院链接

联系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