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全市公益诉讼工作座谈会在市检察院召开
时间:2018-0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检察机关深化公益诉讼工作现场会精神,绍兴市检察院公益诉讼部于1月2日下午在市院召开全市公益诉讼工作座谈会。会上,各基层院分管检察长分别就本地区公益诉讼工作情况、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交流发言。马向红主任传达了全省检察机关深化公益诉讼工作现场会精神,邵娟英副主任布置了各院近期公益诉讼线索摸排任务。

  戴建华副检察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回顾总结了2017年7月以来全市公益诉讼工作情况。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两级院应紧紧围绕公益保护核心,将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食品药品安全等影响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切身利益的领域作为工作重点,实现两类公益诉讼案件零突破,每个基层院在四大领域内案件全覆盖,全市公益诉讼工作进入全省前列。

 

院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本院荣誉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头条客户端
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区县院链接

联系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