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绍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盛阅春一行赴绍兴市检察院慰问检察干警
时间:2018-02-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2日(正月初七),绍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盛阅春一行赴绍兴市检察院看望慰问检察干警,绍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东林等陪同。

盛阅春代市长一行先后前往检察服务中心大厅、干警办公室等地,向检察干警致以新春问候,并勉励检察干警在工作岗位上再创新业绩。

随后,盛阅春代市长一行又参观了位于绍兴市检察院的梁柏台烈士生平事迹史料陈列室,重温革命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并要求绍兴市检察院进一步深化检察文化建设,弘扬检察正能量。

院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本院荣誉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头条客户端
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区县院链接

联系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