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高检院王守安厅长一行来绍调研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时间:2018-04-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3,最高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厅厅长王守安一行来绍调研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浙江省检察院副检察长王祺国、绍兴市检察院检察长胡东林等人参加座谈会。会上,绍兴市检察院、杭州市检察院、临平地区检察院等交流了工作经验。

  座谈会上,绍兴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部介绍了去年以来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概况。20171月至20183月,全市两级院刑事执行检察部门办理各类监督案件被采纳数共890件,其中财产刑执行监督案件519件,同比增长260%;羁押必要性审查后提出释放或变更强制措施建议并被采纳217件,同比增长310%。上虞和诸暨院驻所检察室被评定为一级规范化检察室。全市1例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被评为全国、全省精品案件。社区矫正智慧检察模式,财产刑执行检察三三制监督模式和监督关口前移制度,以及羁押必要性审查重点案件提示单制度等创新做法被《检察日报》报道。

  随后,绍兴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部向与会人员现场演示了社区矫正智慧检察平台。

  听取汇报后,最高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厅厅长王守安高度评价了绍兴市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举措与成效,指出,各地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亮点突出,方式方法创新,特别是绍兴市检察院创新的社区矫正智慧检察模式,适用性强,值得深入了解借鉴。

院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本院荣誉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头条客户端
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区县院链接

联系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