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树枝到绍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5-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18,浙江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树枝一行到绍兴调研打造新时代“枫桥经验”检察版工作情况。

  刘树枝副检察长参观了绍兴市检察院信访接待室、检察服务中心和梁柏台烈士史料陈列室等,并观看了公益诉讼互联网线索信息收集分析平台和社区矫正智慧检务平台的操作演示。

  座谈会上,绍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东林从打造新时代检察参与社会治理新平台、建设新时代检察参与社会治理五大体系等方面汇报了绍兴检察打造新时代枫桥经验检察版的工作情况。

  刘树枝副检察长对绍兴检察打造新时代“枫桥经验”检察版的工作思路、举措与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绍兴检察下阶段进一步推广创新提升“枫桥经验”提出三点要求:

  对打造新时代“枫桥经验”检察版要有新认识。要充分认识打造新时代“枫桥经验”检察版的重要性,将其作为检察机关转型发展中的重要一环。要正视检察机关在助推基层社会治理中存在的不足,补齐短板,为新时代“枫桥经验”贡献检察力量。

  对打造新时代“枫桥经验”检察版要有新方法。按照省院“六个一”活动的部署要求,系统梳理深化提升新时代“枫桥经验”检察版的重点和方向,创新运用“枫桥经验”,不断在实践中创造智慧、经验,加强总结提炼,移植推广,使新时代“枫桥经验”检察版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对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检察版要有新举措。绍兴作为“枫桥经验”的发源地,要先行先试,积极探索可视可观的检察载体平台,为打造新时代“枫桥经验”检察版提供更多的绍兴元素。

院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本院荣誉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头条客户端
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区县院链接

联系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