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绍兴市检察院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8-12-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17,绍兴市检察院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翁跃强与30余名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谈生活、叙家常、话发展。

  座谈会上,翁跃强代理检察长代表市院党组对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绍兴检察工作的退休老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接着,翁跃强代理检察长就市检察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近期主要工作向老干部们作了通报。

  曾任绍兴市检察院检察长的李永生、王幼卿先后代表老干部发言,对检察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对绍兴检察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感到欣慰。

院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本院荣誉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头条客户端
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区县院链接

联系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