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绍兴检察机关500余名干警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时间:2018-12-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18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绍兴市500余名检察干警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共同感受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

  大会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切实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努力答好新时代检察工作让人民满意的答卷。

  绍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翁跃强指出,绍兴检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做好讲话精神的宣传阐释,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同思想实际、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牢牢把握新时代检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两级院党组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提出具体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切实增强学习实效。

院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本院荣誉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头条客户端
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区县院链接

联系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