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省检察院纪检组组长郭敏来绍 征求省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时间:2019-0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7,省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郭敏一行来绍,邀请部分绍籍省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征求代表们对省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并为2019年检察工作建言献策。绍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翁跃强等参加座谈会。

  郭敏组长向与会省人大代表们介绍了2018年省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前阶段全省检察工作相关情况,以及2019年全省检察工作思路。

  省人大代表李旺荣、俞岚、谢英等对全省检察机关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省检察院工作报告严谨扎实,内容丰富,重点突出,2018年以来工作举措务实高效,在服务经济发展、打击各类刑事犯罪、强化法律监督、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和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亮点频频,可圈可点。同时,代表们也对报告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并就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服务民营、公益诉讼等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郭敏组长对代表们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对各位提出的建议和希望认真梳理研究,尽快抓好落实。

院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本院荣誉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头条客户端
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区县院链接

联系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