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贾宇检察长在嵊州调研时强调:为当好“重要窗口”提供更多检察力量
时间:2020-07-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4日,浙江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宇一行来到嵊州,就贯彻习总书记在浙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当好“重要窗口”彰显检察担当进行调研。绍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翁跃强,嵊州市委书记徐建役,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董友庆等参与调研。
  贾宇检察长参观了检察服务大厅、未成年人检察“青青草”工作室、律师接待室,与律师亲切交流,询问律师阅卷权、会见权等合法权益保障情况,并听取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嵊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祖洋向贾宇检察长等领导介绍嵊州概况、汇报嵊州检察工作亮点及下一阶段工作思路。
  贾宇检察长充分肯定了嵊州市检察院取得的成绩,表示嵊州市检察院领导和而有力,检察工作亮点特色鲜明,办理出了一批具有影响力的典型案例,希望继续办理更多精品案例,深度挖掘案例的指导性作用。
  贾宇检察长一行先后赴越剧艺校和越剧发源地甘霖镇东王村,就检察机关做实落细习近平总书记在该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调研。贾宇检察长强调,百年越剧发展史蕴含着浙江精神的元素,体现群众对于精神文明的美好追求。越剧作为嵊州的“金名片”,作为浙江让世界认识中国、感知中国的重要精神文明载体,检察机关应当积极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越剧的传承和创新保驾护航,争当“重要窗口”建设模范生。
  今年经营情况如何,产品是在国内销售还是销往国外?
  贾宇检察长一行到浙江亿田电器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参观走访了亿田科技馆与全新落成的亿田整体厨房展厅,近距离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核心业务、远景规划,并走访在嵊省人大代表柳慧兰。

  浙江亿田智能厨电,是行业内唯一获得“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与“浙江制造”品字标双重认证的企业。贾宇检察长对亿田全心全意围绕品牌升级、质量为本、创新先行,全面引领、推动行业整体上行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亿田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仍能保持营收双位增长,很不容易,希望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强调,在新形势下,检察机关更应主动担当作为,为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努力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检察力量。

院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本院荣誉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头条客户端
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区县院链接

联系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