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绍兴市检察院举行全市检察机关微课评比活动
时间:2021-07-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面对错综复杂的车辆保险诈骗,如何在数字检察赋能下精准打击;备受社会关注的高空抛物案,达到何种程度属于“情节严重”;对困扰群众已久的改装车“炸街”行为,检察机关怎样亮剑……7月16日下午,绍兴市检察院举行全市检察机关“对标三个要求,深化法律监督”主题微课评比活动。来自全市两级检察院的18名选手齐聚一堂,同台竞技。浙江省检察院宣传教育处副处长方方,绍兴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章梁及全市基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参加活动。

  评比现场,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讲解。他们围绕各自主题,或结合实务,或旁征博引,或巧妙比喻,并借助精心制作的PPT通俗生动地呈现案例、表述观点,为现场的评委和观众们带来一场智慧的交锋,展现出选手们深厚的理论研究功底和丰富的检察实践经验。

  评委们从选手的课程设计、课程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创新四个方面进行评判,最终根据得分高低,评选出精品微课5门、优秀微课5门

院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本院荣誉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头条客户端
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区县院链接

联系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