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绍兴市检察院“以考促学” 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时间:2017-12-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特征是什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这些十九大报告的内容要点,你掌握了吗?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绍兴市检察院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十九大理论知识测试。该院检察长胡东林、副检察长陈理平来到现场督导考试,全体干警积极参加并认真作答。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对党的忠诚和信仰,增强干警自觉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检验干警对十九大报告重要内容的掌握情况,促进全体干警自觉学、系统学、全面学。

  紧张的测试结束了,干警们却并没有松懈。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此次测试成绩,及时发现自己政治修养中的欠缺之处,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政治学习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检察工作实践,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院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本院荣誉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头条客户端
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区县院链接

联系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