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市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8-04-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12上午,绍兴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东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佑喜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全国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17年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全国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坚守初心,锻造铁军,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为开启新时代绍兴检察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强化认识、对照反思,持之以恒查找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短板,突出解决“五个不够”问题,即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的执行力不够防止“四风”问题回潮复燃的警惕性不够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的主动性不够推动绍兴检察争创一流的精气神不够担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责任心不够。

   坚守初心、锻造铁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到坚守政治生命,坚守事业信念,坚守纪律作风和坚守道德操守。

   围绕党建组织体系建设、党建工作思路、党务工作能力等重点,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健全党建组织体系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加强党务能力建设。

   要强化监督、细化责任,全力以赴保证从严治检目标任务落实,用好“一把利剑”,细化“三个责任”,推行“五张清单”,推动检察机关从严治检任务落到实处。

   

院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本院荣誉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头条客户端
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区县院链接

联系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