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绍兴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公诉(未检)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8-1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114日,绍兴市检察院举办的全市检察机关公诉(未检)业务培训班在柯桥开班,一百余名来自两级院的公诉和未检干警参加此次培训。绍兴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丁飞出席开班动员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既是学术理论的盛宴,又是业务实践的论坛;既有专家学者的传经授宝,又有参训学员的实战练兵,可谓一次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培训。

  培训共设置了四个板块。专家授课板块,多名来自检察机关、高校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对学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养进行了针对性培训。学员串讲环节,三名学员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对现阶段检察工作的热点讲起,结合个人办案实践与领悟,和其他学员做了经验交流分享;审查报告制作中,学员们分秒必争,加紧完成了审查报告的制作,第六届全国公诉标兵杨晓颖对学员们撰写的审查报告做了点评,“手把手”地传授审查报告的规范制作方法。案例研讨时,现场氛围热烈,集体研讨促交流,思想碰撞聚共识,浙江省检察院公诉三处处长黄曙对两则疑难案例进行总结点评。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提升自身理论学术水准和实战技能,努力答好新时代检察工作答卷,更好地回应人民群众司法诉求。

院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本院荣誉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头条客户端
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区县院链接

联系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