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绍兴检察新媒体斩获4项全国奖、2项省级奖
时间:2019-0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26日下午,2018年度政法新媒体峰会在北京举行,峰会揭晓了2018年度“全国检察新媒体建设运营100强”、“全国检察新媒体阵地建设奖”、“十佳检察新媒体建设应用案例”。浙江检察机关共收获12个奖项,其中绍兴检察斩获3个奖项。名单如下:

  全国检察官方微博20

  @绍兴检察

  全国检察新媒体作品20

  诸暨市检察院

  漫话诸检︱新时代“枫桥经验”的检察答卷

  全国检察新媒体阵地建设奖

  浙江省绍兴市检察院   

  此外,“‘我宣誓’︱这是一名人民检察官,最神圣的誓言”新媒体作品获正义网组织的“我是宪法践行者”新媒体作品大赛优秀奖。1211日,“绍兴检察”、“诸暨检察”微信公众号荣获2018年度全省政法系统优秀微信公众号(全省检察系统十佳)。

院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本院荣誉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头条客户端
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区县院链接

联系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