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一路有你?一起前行”绍兴检察迎新春文艺汇演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时间:2017-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7日下午,绍兴市检察院多功能厅流光溢彩、歌声嘹亮、掌声阵阵、座无虚席,一路有你·一起前行迎新春文艺联欢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胡东林检察长在联欢会上致辞:“怀着绍兴检察打造特色、争创一流的期盼,我们挥手告别了2016。这一年,我们全体干警满怀激情、勇于担当、顽强拼搏,创造了可喜可贺的成绩。我代表院党组对大家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大家一年来的艰辛付出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2017年,将是充满挑战、充满压力、充满期待的一年。绍兴检察要聚焦改革,勇于担当,一直往前;聚焦主业,打造法律监督的新样板,为全国检察的明天提供浙江方案贡献绍兴智慧;聚焦争创一流,坚定地咬住整体提升、争创一流的目标。让我们一起携手并进,拥抱变革,勇立潮头。”

  演出的节目均由检察干警自编自演,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有歌舞、小品、魔术,还有情景剧、诗朗诵、太极拳等,精彩纷呈,展示了检察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艺术才华,抒发了广大检察干警对检察事业的忠诚和热爱。

  在这里,他们用嘹亮的歌喉和优美的舞姿装点绚丽的舞台!在这里,他们用青春的活力和青春的奋斗装点冬天的暖暖梦境!在这里,每一个闪光的时刻都碰撞出耀眼的火花!在这里,用激情谱写人生最华丽的乐章!

  整场联欢会高潮迭起,干警们的精彩表演不时引来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热烈的欢呼声。最后,持续近三个小时的联欢会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院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本院荣誉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头条客户端
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区县院链接

联系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