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绍兴市检察院举行“同心共赢·筑梦远航”新春文艺汇演
时间:2018-0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5日下午,绍兴市检察院举行“同心共赢?筑梦远航”新春文艺汇演。检察干警们用欢乐的歌声,诙谐的小品,喜庆的舞蹈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展现了2017年绍兴检察上下齐心协力,取得了一场又一场攻坚战胜利;也表达了不断创新、勇于奋进的绍检人将在新的一年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开启新的征程。

慷慨嘹亮的独唱《中国人》、曲韵绵长的歌伴舞花好月圆》、弘扬文明风尚的小品看电影……这些精心编排的节目或激动人心,或深情意浓,或诙谐幽默,给观众奉献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引来喝彩不绝

据了解,绍兴市检察院对此次文艺晚会高度重视,在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利用休息时间加紧排练。此次文艺汇演15个节目都是检察干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个个都是诚意之作,令人看后意犹未尽。

最终,在大家的鼓掌和欢呼声中,此次新春文艺汇演圆满落幕,绍兴检察人将带着满满的斗志与干劲再接再厉,推动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2018,我们再出发!

院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本院荣誉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头条客户端
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区县院链接

联系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