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市检察院在市直机关趣味运动会创佳绩
时间:2018-10-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26,在由绍兴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举办的市直机关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上,市检察院顽强拼搏,表现不俗,在三个项目的角逐中斩获奖项。

  市院对参加此次运动会高度重视,组织干警利用业余时间积极训练,力争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全体干警热情高涨,积极响应,认真筹备。经过踊跃报名和认真选拔,共选派20余名干警参赛。

  比赛现场,市院选手斗志昂扬,敢打敢拼。工间操环节,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市院选手着装整齐划一,步伐坚定有力,动作标准规范,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趣味项目环节,市院选手充分展现实力和策略,团结一致,力压群雄。最终,我院荣获“齐心协力”项目第二名,“神笔马良”项目第三名,工间操比赛三等奖。

  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把比赛激发的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绍兴检察各项事业强劲发展!

院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本院荣誉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头条客户端
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区县院链接

联系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