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绍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翁跃强赴越城、柯桥、上虞调研
时间:2018-09-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1718日,绍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翁跃强先后前往越城区检察院、柯桥区检察院和上虞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917,越城区检察院座谈会上,越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昌夫介绍了该院今年以来的8项亮点工作。

  翁跃强书记对越城检察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越城检察加大对虚假诉讼的打击力度、拓展公益损害与诉讼违法举报中心案件线索来源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座谈会后,翁跃强书记还实地查看了越城区检察院的举报中心、办案工作区、案管大厅等区域场所,并详细听取了各办公区域的设立目的和运行情况。

  918上午,翁跃强书记一行前往柯桥区检察院,柯桥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江对照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从推进专项检察工作、构建法律监督格局、切实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该院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翁跃强书记对柯桥区检察院特色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从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找准公益诉讼突破口、提升举报中心工作质效、完善司改权力运行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角度出发,对柯桥区检察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918下午,翁跃强书记一行又赴上虞区检察院开展调研。上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斌就本院概况、业务情况、队伍建设等进行全面汇报,并着重汇报了今年以来各项创新亮点工作。

  翁跃强书记就上虞检察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牢牢把握“深化法律监督,彰显司法权威,维护公平正义”的工作主线;以办案为中心,始终秉持“忠于事实”的办案原则,让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的检验;增强大局意识、合作意识,树立双赢多赢共赢的监督理念,处理好与其他司法执法部门的关系;发挥公益损害与诉讼违法举报中心实效,完善法律监督案件的内部移送和转化,并加大从社会上搜集线索的力度。会后,翁跃强书记还参观了位于崧厦检察室的法治综合教育基地生态环保展厅。

院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本院荣誉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头条客户端
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区县院链接

联系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