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全市检察长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8-09-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26上午,绍兴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长座谈会,市检察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调研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和各区(县、市)检察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钱武生主持。

  此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大检察官研讨班、全省检察长座谈会的部署,以“把握时代新坐标,谋求转型新突破,奋力推进绍兴检察平衡充分全面发展”为主题,总结交流今年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全市检察工作。

  绍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翁跃强作重要讲话。指出新时代要以改革转型新突破助推检察工作实现平衡充分全面发展,开启检察工作迈向高水平的新征程,厘清处理好改革与转型、办案与监督、审查与侦查、疑案与难案、数量与质效等五对关系。

  对下一阶段的工作,翁跃强书记提出了四点意见:坚持以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为统领,始终坚定平衡充分全面发展的信心;坚持以构建法律监督新格局为核心,系统规划平衡充分全面发展的道路;坚持以提升法律监督质效为导向,切实突出平衡充分全面发展的重点;坚持以补齐能力短板为基础,着力筑牢平衡充分全面发展的根基。

    会上,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诸暨市、嵊州市、新昌县等六个基层院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院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本院荣誉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头条客户端
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区县院链接

联系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