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绍兴市检察院翁跃强代理检察长深入帮扶村走访调研
时间:2018-1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绍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翁跃强带领市院帮扶工作组成员,深入结对帮扶的梅渚镇下田村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并与村干部进行座谈,研究部署下一步帮扶工作。

  在下田村,翁跃强代理检察长走访村民,了解村民的家庭收支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在座谈会上,该村党支部书记吴利民、村主任俞松南介绍了当前正在开展的五星达标、3A争创活动的具体举措和成效。

  翁跃强代理检察长叮嘱要扎实工作、继续努力,在下一阶段扶贫工作、五星达标、3A争创中打好攻坚这场硬战。

院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本院荣誉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头条客户端
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区县院链接

联系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