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案件信息
嵊州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袁某某等5人涉恶案件获一审判决
时间:2018-1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9,嵊州市人民法院对嵊州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袁某某等5人敲诈勒索、寻衅滋事案作出一审判决,以敲诈勒索罪、寻衅滋事罪判处为首的被告人袁某某有期徒刑七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元;判处其余4名被告人有期徒刑三年四个月至五年六个月不等,均并处罚金。

  经法院审理查明,20155月至201711月,被告人袁某某纠集多人形成恶势力犯罪集团,并以其办公室为据点,多次实施敲诈勒索、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行为,严重扰乱社会生活秩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院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本院荣誉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头条客户端
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区县院链接

联系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