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绍检资讯
市检察院、市环保局召开“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检察工作对接会议
时间:2016-04-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15日,市检察院、市环保局“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检察工作对接会议于在市院召开,市院丁飞副检察长、市环保局徐金泉副局长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双方就“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检察工作进行了对接。 

  会上,丁飞副检察长指出了对接工作的三个重点:一是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是要加强检察院与环保局的联系,紧密合作,搭建好三个层面的框架;三是明确各个业务处室的职责,分工协作,共同促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顺利开展。  

 

 

检务公开
网上举报
在线接待
案件查询
联络之窗
纪检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联系地址:绍兴市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