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绍检资讯
彭佳学强调以最大决心最实举措最强保障坚决打赢平安护航G20大会战
时间:2016-04-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12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政法工作、平安建设会议暨护航G20杭州峰会誓师大会。市委书记彭佳学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及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暨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以最大决心、最实举措、最强保障,坚决打赢平安护航G20大会战这场硬仗,扎实做好今年全市政法、平安维稳工作,在服务保障峰会中检验平安绍兴、深化平安绍兴、提升平安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俞志宏主持,市领导陈长兴、尹永杰等参加。

  会议表彰了2015年度全市政法系统暨平安综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领导为平安志愿者队伍授旗,市公安局、诸暨市、柯桥区、市安监局、团市委作了表态发言。 

  彭佳学指出,今年政法工作、平安建设的核心任务,就是平安护航G20杭州峰会。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做好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作为检验今年政法、平安工作的根本标准,盯牢目标,补齐短板,环环紧扣,高效指挥,时刻对标维稳安保这把尺子,筑牢峰会维稳安保的铜墙铁壁。

  彭佳学强调,扎实开展省里部署的十大行动,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盯紧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环节,切实加强反恐防暴、公共安全监管、社会治安防控、网络舆情管控,将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加强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强化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打造基础更牢、水平更高、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平安绍兴。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提升各级干部精气神,落实最强的责任保障、考核保障、工作保障和队伍保障,担当担当再担当,落实落实再落实,为G20峰会维稳安保作出贡献,借势借力推进各项工作,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

  俞志宏在主持会议时要求,统一思想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取向,深入找短板,扎实补短板,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明确责任抓落实,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责任人、线路图、时间表,推动各项工作无缝对接、高效运转。改进作风抓落实,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不断提高政法和平安建设水平,全力保障G20峰会安全。(记者秦德胜)

检务公开
网上举报
在线接待
案件查询
联络之窗
纪检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联系地址:绍兴市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