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绍检资讯
市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
时间:2016-05-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28日上午,市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会上,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东林为全院全体干警作“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慧娟作学习教育工作部署。

  周慧娟主任部署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带着责任开展学习,全员参与、立足岗位、突出重点,增强学习教育的自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把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培训结合起来,做好“开展党章党规大培训、开展联系实际大讨论、开展专题党课大宣讲、开展立足岗位大练兵、开展组织生活大剖析、开展引导党员大评议”六个动作。

  胡东林检察长作专题党课时指出,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强调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他要求,“两学一做”要突出政治建检,着力解决一些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模糊动摇的问题;要学以看齐、做以尽责,把健全的党组织标准立起来、合格的党员要求立起来、主体责任的标准立起来、先锋的形象树起来、检察官的标志突出来。要严守纪律和规矩,着力解决一些党员干部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淡化的问题,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标杆,发现和补足自身短板。要倡导清风正气,着力解决一些党员干部道德行为不端的问题,做时代风气引领者、社会正能量提振者、歪风邪气的抵制者。要理想化为担当,着力解决一些党员干部精神不振的问题,大力弘扬担当精神,在推进检察各项工作中当标兵做模范。要牢固民本思想,着力解决一些党员干部宗旨观念淡薄的问题,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要夯实基层基础,着力解决部门对党建工作不想为不能为的问题,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检务公开
网上举报
在线接待
案件查询
联络之窗
纪检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联系地址:绍兴市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