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绍检资讯
全市女检察官“唱支红歌给党听”歌咏比赛于圆满落幕
时间:2016-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爱我中华,健儿奋起步伐;爱我中华,建设我们的国家;爱我中华,中华英姿焕发……”7月1日,唱支红歌给党听”——全市女检察官协会纪念建党95周年歌咏比赛在绍兴举行。绍兴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市女检察官协会会长周慧娟,绍兴市文理学院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主任、作曲专业副教授张琦等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参加比赛的七支代表队40余名女检察官敞开心扉,借助《党呀,亲爱的妈妈》、《映山红》、《爱我中华》、《我和我的祖国》等13首红色经典歌曲,抒发对党的无限深情,讴歌党的壮丽事业和宏伟篇章,为建党95周年献礼。

  经过激烈角逐,绍兴市检察院选送的《红歌串烧》、柯桥区检察院选送的《映山红》、上虞区检察院选送的《党呀,亲爱的妈妈》、嵊州市检察院选送的《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分获此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红歌比赛,是绍兴市女检察官协会为庆祝建党95周年,结合正在深入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而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组织开展红歌咏唱比赛,不仅活跃全市女检察官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现了女检察官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检察事业的精神风貌。

 

 

 

 

 

 

 

 

 

 

 

 

 

 

 

检务公开
网上举报
在线接待
案件查询
联络之窗
纪检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联系地址:绍兴市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