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绍检资讯
市院召开院务会专题研讨完善 “绿色司法”办案机制
时间:2016-07-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更好适应社会经济新常态和深化司法改革的新要求,有效破解我市检察机关面临的案多人少的突出矛盾,提升我市检察机关的办案效率,728日,市院召开院务会,专题研讨完善绿色司法办案机制。胡东林检察长要求,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为契机,深刻领会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加快完善刑事办案机制,促进绿色司法在绍兴检察落地生根。

  会议还通报了十项承诺执行回访情况。对十项承诺执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转变司法理念,创新工作机制,夯实工作举措,不断改进和完善律师执业权利保障工作。

 

检务公开
网上举报
在线接待
案件查询
联络之窗
纪检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联系地址:绍兴市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