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绍检资讯
省人大代表畅所欲言为检察工作建言献策
时间:2016-09-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9日,浙江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政治部主任金连山一行来绍,邀请部分绍籍省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听取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绍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绍兴市检察院检察长胡东林等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人大代表李旺荣、陈显明、庞宝根、李建华、谢中富、卢芹娟等畅所欲言,对省、市检察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营造安商营商的市场环境、丰富绿色司法理念、加强自身建设等高水平推进检察工作建言献策。

  绍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对我省检察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希望,把绿色理念转化成绿色司法理论、实践;加强法律监督,推进司法公平正义;加强检务公开,进一步资源共享;加强队伍建设,突出职业化专业化。

  浙江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政治部主任金连山感谢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很受启发,他将原汁原味向省检察院党组汇报,并认真研究,努力把代表的希望和要求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

 

 

 

检务公开
网上举报
在线接待
案件查询
联络之窗
纪检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联系地址:绍兴市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