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绍检资讯
绍兴市检察院开展全市基层检察院“践行绿色司法,互看、互学、互评、互比”考察评比活动
时间:2016-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5日至17日,绍兴市检察院开展全市基层检察院“践行绿色司法,互看、互学、互评、互比”考察工作,由胡东林检察长带领市检察院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各基层院检察长,采取基层院巡回考察形式,集中三天时间开展考察评比。

  在三天的集中考察评比中,全市六个基层检察院分别向考评组展示了各单位年度五项重点工作和五个精品案件。这些重点工作中,既有紧紧围绕绿色司法理念,在服务非公经济、保护生态环境、保障食品安全等服务发展大局中取得的工作成效,又有在构建新型检侦、检律、检审机制和检察规范化、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特色经验和做法。同时,全市检察机关在践行绿色司法理念,推进服务大局工作,加强法治绍兴建设中,也涌现出了一大批效果好、影响力大、具有典型性的精品案件。

  此次集中考察评比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推动我市两级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快践行绿色司法的探索实践,真正创造更多的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有益经验。三天的集中考评中,各个基层院毫无保留地展现了各自的亮点工作和精品案例,市检察院分管领导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这场考评让考评者、被考评者对全市检察工作有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也充分展现了绍兴检察在践行绿色司法中的整体工作风貌。这些重点工作和精品案件,是绍兴检察践行绿色司法的精品典范,也生动地诠释了绍兴检察人在践行绿色司法中的不懈努力和追求。

      集中三天时间开展的考察评比活动圆满结束,但是,积极践行绿色司法,绍兴检察永远在路上……

检务公开
网上举报
在线接待
案件查询
联络之窗
纪检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联系地址:绍兴市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