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绍检资讯
绍兴市检察院召开中层干部述廉述职大会
时间:2017-0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612月31日,绍兴市检察院召开中层干部述廉述职大会。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年初院党组确立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从部门实际出发,结合践行绿色司法和党风廉政建设责制相关要求,盘点过去一年工作,提出新年工作思路,并接受全体干警的测评。 

  周慧娟主任指出,要以此次述职述廉为新的起点,要在司法体制改革和监察体制改革双重叠加的当下,按照胡东林检察长提出的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深化绿色司法实践,如何进一步重构法律监督新格局进行深入思考和探索,如何为浙江方案贡献绍兴智慧进行认真的思考和积极的探索。为此,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提升抓党建工作的能力。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政令检令畅通。带头讲党性、讲原则、讲规矩,带头执行党的各项制度和纪律,带头落实上级和院党组的决策、部署和要求,带头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二是要强化担当意识。要有敢于担当的素质和能力,以能力提升和实际行动担当起责任。中层干部身处中位,更要坚持原则去落实去行动,去执行去负责,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候站得出来,重要工作拼得出来,既要善于办案又要善于管理,还要善于借力检察文化繁荣检察事业。三是要强化廉洁意识。认真落实好从严治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洁建设就是失职的意识,把党风廉洁建设与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检查,一起落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针对述职述廉中提及的问题和不足及时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并切实加以整改,抓好2017年工作良好开局,不断努力,进一步为十三五期间绍兴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检察新功。 

  会上,绍兴市检察院纪检组长李佑喜、政治部主任周慧娟分别就纪检监察工作、“践行绿色司法、提升司法公信主题文化建设活动作了部署。 

检务公开
网上举报
在线接待
案件查询
联络之窗
纪检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联系地址:绍兴市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