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非公
绍兴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 研究部署深化服务保障非公经济工作
时间:2017-03-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10日下午,绍兴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认真学习省检察院汪瀚检察长在第五次全省县(市、区)检察长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研究部署深化服务保障非公经济工作。会上讨论了《服务保障非公经济健康发展2017年度工作意见》(以下简称《工作意见》)。

  胡东林检察长强调,两级院党组要引导全体检察干警问一问我们服务非公的认识有没有跟上形势,问一问去年来的努力非公企业非公人士获得感有没有切实提升,问一问支撑服务非公常态化的工作框架有没有搭建起来,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思路,以《工作意见》为指引,以四特色服务、五专项打击、六突出监督为重点,着力打造与服务非公形势要求相一致的履职新态势,着力构建服务非公工作运行新体系,着力开创服务非公新格局。

检务公开
网上举报
在线接待
案件查询
联络之窗
纪检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联系地址:绍兴市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