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全市检察长会议今召开
时间:2018-03-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日上午,全市检察长会议在绍兴市检察院召开。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东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理平主持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各基层检察院班子成员、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等参加会议。

  2017年是检察工作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绍兴检察各项工作取得可喜进步。全市检察机关牢牢把握服务大局、服务人民新要求,平安护航十九大,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有力维护社会稳定。同时积极适应检察发展新要求,聚焦监察体制、司法体制和诉讼制度三大改革,探索科技创新和体制机制改革的融合发展,为检察转型增添新动力。

  会议强调,2018年及今后一个时期我市检察工作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立足国家法律监督机关的宪法定位,坚持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以“深化法律监督、彰显司法权威、维护公平正义”为主线,推动各项检察工作整体提升、争创一流,为推进我市“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履行好人民检察的时代使命紧紧围绕“深化法律监督、彰显司法权威、维护公平正义”工作主线,着力推进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紧紧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绍兴,着力保安全护稳定促善治以全面深化改革、现代科技应用融合为动力,加快司法现代化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绍检铁军

  会议还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受表彰代表进行了发言。

院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本院荣誉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头条客户端
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区县院链接

联系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