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以案释法
 · 【说法时分】“黑吃黑”,小偷反被骗子坑 (03-25)
 · 【说法时分】售卖境外机顶盒还提供“一条龙”服务,男子获刑 (03-22)
 · 3·15特辑 | @买家、卖家,事关消费的案例提醒请查收! (03-15)
 · 典出“金包银”,换来“银手铐” (02-29)
 · 【说法时分】偷逃税款160余万元!女子走私奢侈品被起诉 (02-27)
 · 企业开工季,有一样东西卖不得…… (02-22)
 · 【说法时分】“托关系”的她被骗走数百万元 (02-22)
 · 【说法时分】警惕!这种操作涉嫌犯罪 (01-22)
 · 【说法时分】法治教育进村,检察履职助生态保护 (01-17)
 · 【说法时分】婚离了,缘何飞来“不了债”? (01-15)
 · 【说法时分】交“服务费”能获优先派单? (12-01)
 · 【说法时分】代缴电费享折扣,背后有何猫腻? (11-24)
 · 【助力“三个一号工程”】法检“两长”同庭履职 亮剑企业“内鬼” (11-20)
 · 【说法时分】直播带货火了,他发现另类“商机”…… (11-03)
 · 【说法时分】重阳节,谈谈老年保健食品那些事儿~ (10-23)
 · 【说法时分】身患“疾病”为何不能保外就医? (10-13)
 · 【说法时分】现实版《孤注一掷》! (08-24)
 · 【说法时分】七夕,浪漫过节也要保持警惕! (08-22)
 · 【说法时分】境外诈骗电话披上国内电话“马甲” (08-09)
 · 【说法时分】中高考不理想咋办?有人声称可“包入学”…… (08-03)
 · 【说法时分】开网店要交“诚信保证金”?商家信了…… (07-31)
 · 【说法时分】@求职毕业生,这件事情很重要! (07-05)
 · 西晋灯盏被“摸金校尉”损坏后…… (06-25)
 · “网络刷单”只是简单兼职?不,构成犯罪! (06-19)
 · 【说法时分】警惕集资诈骗的这些“障眼法”! (06-19)
 · 检察官教你识破集资诈骗三大“障眼法” (06-16)
 · 【说法时分】不能“说走就走” (06-12)
 · 【说法时分】商家注意了!临保期食品应该怎样销售? (06-01)
 · 【说法时分】26万元,借款or还款? (05-26)
 · 【说法时分】注意啦,这种“卖药”行为是“贩毒”! (05-24)
院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本院荣誉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头条客户端
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区县院链接

联系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