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绍兴市检察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绍兴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主题报告会
时间:2023-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绍兴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绍兴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不断推动绍兴市检察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20日,市检察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绍兴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主题报告会,市委党校教育长李俊教授应邀讲授。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李俊教授以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从“坚持历史思维”“坚持系统思维”“坚持辩证思维”和“坚持底线思维”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绍兴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地辅导。通过辅导报告,进一步推动市检察院全体干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对绍兴、对检察(政法)队伍的深切关爱和殷殷嘱托,引导检察干警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强化对标对表的政治自觉,提高凝心聚力的理论修养,增强敢为善为的争先意识,磨砺动真碰硬的担当品格,锤炼勤廉并重的坚强党性,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近期,市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还以党支部为单位,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绍兴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主题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把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落到实处。

院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本院荣誉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头条客户端
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区县院链接

联系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