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锚定目标不放松!全市检察机关第四季度工作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3-1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日下午,绍兴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第四季度工作调度会,对标最高检《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分析研判会商前三季度全市检察业务数据,进一步找差距、明方向、抓落实,决战四季度、打好收官战,奋力交出全年检察工作高分答卷。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世根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检委会专职委员,各基层院检察长及分管业务工作院领导,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市检察院中层正副职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把握规律、切实找准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路径。处理好检察履职和服务大局的关系,在围绕中心大局强“公转”的基础上,进一步谋划融入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不断提升“自转”质效,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彰显更大检察担当;处理好办案数量和办案质效的关系,把提升法律监督工作的价值感与获得感,作为更高发展阶段的方向性、趋势性特质来把握,切实把“有质量的数量”和“有数量的质量”统筹在更加注重质量上;处理好重点突破和全面推进的关系,对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瓶颈问题,善于在找准规律中破题破难,并坚持全市两级检察院依法一体履职,不断推动全市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市检察院案件管理部门通报全市检察机关现阶段有关检察业务数据。

院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本院荣誉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头条客户端
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区县院链接

联系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