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全市检察机关数字检察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3-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9日,绍兴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数字检察座谈会,交流当前数字检察工作思路,谋划新一年数字检察模型和系统项目,努力保持绍兴数字检察“领先全省、领跑全国”的优势,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党组书记、检察长黄世根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院检察长、市检察院业务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绍兴市检察院部署开展“数字检察提升年”活动,全市检察机关锚定绍兴数字检察“领跑者”目标定位,以数字检察“一本账”为抓手,实施数字检察“五个一”工程,集中力量在办出有影响力案件、建成有影响力软件系统上下功夫,取得较好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聚焦监督办案,全力推动数字检察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聚焦综合履职,健全完善跨部门、跨层级、跨场景的数字检察工作体系;聚焦全面提升,为深化数字检察的内涵和外延提供理论支持和实践指导。

会上,上虞区检察院汇报展示了近期办理的代表性案件。市检察院分管数字检察的副检察长、各基层院检察长和市检察院部分业务部门负责人汇报交流工作思路和下阶段可培育的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

院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本院荣誉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头条客户端
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区县院链接

联系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