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市院开展“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绍兴市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赴四明山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开展“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警参观了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怀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深厚感情,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浙东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全体党员干警通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组组历史图片、一个个革命故事,了解了革命先烈在浙东战斗的英雄事迹,学习了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严守纪律、清正廉洁的作风,全体党员干警都深受教育和鼓舞。

  活动中,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地做好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的各项工作,为绍兴经济社会建设添砖加瓦。

   

院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本院荣誉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头条客户端
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区县院链接

联系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