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绍兴市检察院举行全市首届未检业务竞赛
时间:2018-05-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34日,绍兴市检察院举行全市首届未检业务竞赛。此次竞赛旨在锻炼、选拔和储备优秀未检人才,充分发挥业务标兵引领示范作用,激发全体未检干警职业荣誉感、使命感,打造一支专业化、职业化、高素质的未检队伍。

  全市两级院共有14名从事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青年检察官参赛。比赛分为实务笔试、论文写作和答辩宣讲,参赛成绩优秀者将获得绍兴市首届未检业务标兵和未检业务法治宣讲能手称号。

  534日上午,参赛选手们就已紧锣密鼓地进行了实务笔试和论文写作的竞赛。此次实务笔试有八个小时,模拟办理两个案件,突出对审查批捕,审查起诉案件基本功底的考察;论文写作着眼于深化法律监督、枫桥经验等重点工作与未检业务的契合点的考察,考验了选手的脑力体力。宣讲现场参赛选手们结合案例展开宣讲,充分展示日常工作实践与理论学习积累,措辞严谨而不失风趣,神态自信而不显张扬。

  绍兴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慧娟结合此次竞赛,对全市未检干警提出,要更加勤奋学习业务,更加刻苦实践磨砺,更加努力争先创优。

  宣讲现场,根据得分高低,绍兴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钱武生宣布,诸暨市检察院姚宇怡和越城区检察院徐倩荣获绍兴市首届未检业务法治宣讲能手称号。

院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本院荣誉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头条客户端
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区县院链接

联系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