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浙江省检察宣传大奖出炉 绍兴检察喜获满贯!
时间:2018-1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第十届浙江省检察好新闻评选和浙江省检察机关第二届新媒体“三优”评比结果双双出炉。全省70个奖项中,11个被绍兴检察收入囊中,占比超1/7

  绍兴市检察院选送的《“绿洲珠宝劫案”今日庭审》获第十届浙江省检察好新闻评选一等奖,《揭开尘封二十多年的悬案》获二等奖,越城区检察院选送的《46条的<细则>9个月修改N多次》、诸暨市检察院选送的《网红火锅店用的居然是“地沟油”》以及嵊州市检察院选送的《让我穿着制服走别忘了交党费》获三等奖。

  全省检察机关新媒体“三优”评比中,“绍兴检察”微信公众号和“诸暨检察”微信公众号获评优秀官方微信公众号;绍兴市检察院选送的《一笔一划“沙画”公益诉讼一点一滴凝聚社会力量》和诸暨市检察院选送的《漫话诸检 | 检察机关侦查监督职能》获评优秀微信作品;绍兴市检察院吴闻哲和诸暨市检察院郦方家获评优秀微信编辑。

  下一步,绍兴检察将继续秉持以受众为中心的理念,做大做强有效传播,推出更多高质量检察宣传作品。

院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本院荣誉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头条客户端
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区县院链接

联系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