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绍兴市女检察官协会举行“诵读法治经典、抒发检察情怀”主题朗诵比赛
时间:2018-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三八妇女节,展示新时代绍兴女检察官的巾帼风采,并弘扬法治文化、崇尚法治精神,37日下午,绍兴市女检察官协会举行诵读法治经典、抒发检察情怀主题朗诵比赛,来自全市两级院的15组优秀女检察官们抑扬顿挫、声情并茂地朗诵了诸多法学名著片段和全面依法治国的经典段落、精句等内容。绍兴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市女检察官协会会长周慧娟及市女检察官协会部分理事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诵读法治经典、抒发检察情怀中回望历史,寻找法律的印迹。”“在钟灵毓秀的古越大地上,在英姿飒爽的政法队伍中,她们是法律的忠诚卫士,更是人民的正义使者。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慷慨激昂地诵读着这些篇章。精彩的表演让自尊自信自立的新时期女检英姿毕现,让女检的敬业奉献、拼搏奋进的动人风采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示。

    最终,经过评委的认真打分、现场统计,绍兴市检察院选送的《岁月之歌》获得一等奖,上虞区检察院《法治颂》、嵊州市检察院《为了正义的誓言》等分获二三等奖。

    据了解,近年来,绍兴市女检察官协会以全面深化检察改革为导向,以服务妇女儿童为宗旨,以特色活动为载体,激扬巾帼之志,绽放巾帼之美,不断提升女检察官综合素能,扩大女检察官的影响力。近日,绍兴市女检察官协会被评为“优秀女性社会组织”。

院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本院荣誉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头条客户端
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区县院链接

联系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