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40周年 | 那些鼓足干劲的时刻,那些力争上游的检察人
时间:2018-07-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机关恢复重建四十年来,绍兴检察始终把提升全体检察人员综合素质能力,适应检察体制机制改革新形势、新要求作为基础性重点工作,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检察队伍。提升干警履职能力,我们做了什么?

  

  1989年7月26日,上虞县检察院(现上虞区检察院)开展了主题为“开展业务竞赛,提高公诉水平”的优秀公诉人评选活动。此次竞赛对激发公诉人业务学习热情、提升自身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2018年7月11日,该照片被《检察日报》“40年·检察影像”专栏选用刊登。

 

  

  2003年6月30日,绍兴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书记员电脑速录竞赛,旨在督促书记员以赛促练、相互学习,营造爱岗敬业、争先创优的氛围,以更好地服务和保障检察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2018年6月15日,绍兴市检察院开展全市第七届公诉业务竞赛。从长达八小时的高强度笔试,到智慧与口才对决的论辩赛,选手们各显其能,斗智斗勇,最终十名选手荣获公诉业务竞赛标兵称号。

院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本院荣誉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头条客户端
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区县院链接

联系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