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绍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翁跃强到嵊州、新昌调研
时间:2018-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1921日,绍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翁跃强一行分别前往嵊州市检察院和新昌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919,翁跃强书记在嵊州市检察院检察长朱祖洋的陪同下,实地察看该院检察服务大厅、举报中心、干警图书活动室等场所,了解各功能区的使用、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朱祖洋检察长汇报该院概况和工作情况,并重点汇报了公益诉讼开展、未检品牌创建、智慧检务运行等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

  翁跃强书记听取汇报后,对嵊州检察各项业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拓展举报中心工作格局、加强干警补充侦查能力、提升基层检察室工作效能、强化服务大局意识、抓好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和要求。

  921,翁跃强书记实地参观新昌县12309检察服务中心、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和党员活动室,详细听取了各功能区的介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新昌县检察院代检察长杨琦汇报该院今年以来在民事检察、公益诉讼、侦查监督等六个方面的亮点工作,分析当前开展检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明确方向、找准定位、聚焦重点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该院今后的工作思路。

  翁跃强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新昌检察今年以来的各项亮点特色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并就提升检察监督权威、加大打击虚假诉讼力度、提高干警侦查意识和能力等方面提出新的工作思路和要求。

院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本院荣誉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头条客户端
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区县院链接

联系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