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绍兴市检察机关2023年落实“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情况的通报
时间:2024-0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绍兴市检察机关把严格执行“三个规定”作为践行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坚持“有问必录”“到我为止”。经统计,全年全市两级检察机关共计填报“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288件,其中市检察院填报24件,占8.3%;基层检察院填报264件,占91.7%。

2024年,绍兴市检察机关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持续推动“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落实落细;持续加强检察权运行监督制约,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持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司法环境。

院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本院荣誉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头条客户端
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区县院链接

联系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人民东路31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